狛枝凪斗

你好…?我不是很清楚是否要这么跟你讲话来着~毕竟让别人不开心也是很苦恼的吧?不过已经无所谓了……不是吗?

啊…今天是新年了呢那么我就在这儿祝大家新年快乐吧?哈~

(轻笑)

不过像我这种人渣出现在这么热闹的场合,果然还是不太好吧…

话说回来,今天是新年,啊,不过也没有人会记得我就对了~

毕竟一个人渣,就像作为一只蟑螂一样,令人憎恶,令人讨厌,又有谁会愿意在那么热闹的场合里看见我这种蟑螂呢?

啊…不过这倒也不是我第一次单独一个人过新年了

很久之前也是一个人过新年来着…

还真是令人期待悲伤的~

像我这种人渣~

一旦感受到了温暖

就再也适应不了冷落的环境了…

果然像我这种人渣,就应该活在泥底里…

贪心的……享受更多…这种是不对的~

在很久很久之前起码大家都是有一起过过新年的…

不过现在也一样,七海同学和大家也会找老师一起来过新年~

美名其曰

不落下任何的同学,哪怕连我这个人渣都一样…

(摸下巴)

不过果然就像我猜测的那样,我一来大家都没有声音了,果然还是人渣导致的,后面大家也都沉默无言…

该怎么说呢?七海同学是好意,但是像我这种人渣,果然还是不适合这种热闹的场合呢~

下次六一或者什么其他的事情都找一些独特的借口推掉好了…

起码不要让七海同学担心?

这样也能让大家好过~

(啊创同学生日快乐啊,不过在皮上自然也可以这么说来着,但是预备学科生日快乐,再加上可能有点侮辱性的词汇来讲,对于创子同学不是很友好,还是皮下说好了!创子生日快乐!!!.b)

评论(6)

热度(41)